墨州

不会取所以没有

  ooc预警,文笔渣警告⚠️

第五情报局(✘)

磕cp圣地(✔)

私设gr和gg离得很近,皮皮限自己住一屋,用的双人床






  自从那次情报局以后,皮皮限对崽崽就有了不一样的情感。他喜欢崽崽扎着小揪揪的样子,喜欢崽崽笑着比心的样子,喜欢……崽崽的所有。

  蓝胖子觉得皮皮限从情报局回来之后像变了个人一样。平时吧他也关注赛事,不过关注的一般都不固定,所有战队都看,但是最近他不管看那次比赛总是有一支队伍是GG,而且一直在问能不能和GG打友谊赛啊或者GG人队有时间吗?让他们叫上崽崽跟我练练啊这类的话,仿佛黏上了这支战队。“皮皮,你为啥老是找GG练啊?”蓝胖子发出疑问,“GG……人类多强啊……是吧?”皮皮限的目光有些闪躲,但蓝胖子并没有注意到,接受了这个解释。

  枯草觉得崽崽从情报局回来之后就不太对劲,不仅老是对着天花板发呆,而且貌似对Gr战队的监管者皮皮限格外的在意,不仅把皮皮限所有上场的比赛一次不差的看完,而且任何关注列表的第一位都是他。一开始枯草认为这是巧合,看皮皮限的比赛只是为了了解他的打法,直到崽崽总是对着屏幕甜笑,排位遇到皮皮限慌得跟不会玩一样时才感觉不对劲。可是崽崽平时也有些内向,话也不怎么多,所以枯草也没有去问他。“虾宝,你觉得崽崽为什么突然这么关注起皮皮限了?” 枯草吃着零食,“说几遍了,叫虾哥。”皮皮虾弹了一下枯草的脑门,“啊!虾宝你弄疼我了!”枯草捂着刚刚被弹疼的地方,皮皮虾无奈,只好帮他揉一揉然后摸摸他的头。崽崽出来拿水,看到这一幕已经不见怪了,但是心里却有些难受。深夜,崽崽在床上辗转反侧,一直睡不着,他不知道为什么他想和皮皮限成为枯草和皮皮虾那样的关系,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整天满脑子都是皮皮限,皮皮限抽到了金皮崽崽比自己抽到了还开心,皮皮限4杀了比自己队伍4跑还激动,总之就是被皮皮限深深地吸引住了。

  第二天中午排位后的训练,一向很稳的崽崽却多次出现了艺术的操作,导致很多能够赢的局变成了平局甚至输局。“崽崽你没事吧?昨天晚上没睡好吗?”枯草看着崽崽的黑眼圈,有点关心,“我……没事……”“声音听起来都这么累,怎么可能没事啊?”445放下手机,“崽崽,你休息休息吧,给你放半天假。”不惑拍了拍崽崽的肩膀,“那……我能出去走走吗?”“你自己决定。”崽崽穿了个单薄的外套,就出去了。“崽崽?”走了一段时间,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出现,是皮皮限。“唉崽崽你怎么在这里?”后面的蓝胖子和马克探出头来。原来不知不觉都走到Gr这里了,崽崽自嘲地笑笑。“阿嚏。”本来以为没什么事,但看起来还是穿的有点少。“明明知道天这么冷还穿这么少?”皮皮限把自己的外套脱下给崽崽披上,“你……不冷吗?”看着身上只剩一件短袖的皮皮限,崽崽的心咯噔了一下。“我没事,你别感冒了。”皮皮……你这样……我……崽崽低下头去,抓了抓身上的外套。“我真的没事,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超市?也可以去我们基地坐坐哦。”皮皮限拍了拍崽崽的肩,“好。”

  “你有想吃的东西嘛崽崽?”皮皮限问,“我不吃。”目光一直在盯着巧克力,皮皮限笑着拿了一块给他:“你的眼神出卖了你呦。”崽崽小心地撕开包装,咬了一小口,好甜,真的好甜。蓝胖子和马克感觉自己亮亮的,本来提东西很正常,可是现在有点像在当苦力了。“崽崽你来我屋吧。”回到基地后皮皮限从那一堆零食里拿了一些,“啊好。”崽崽应下,能跟皮皮限独处的机会他自然不想放过。去皮皮限屋里其实就是坐在他旁边看他做视频,但皮皮限会和自己讨论讨论,有的时候素材确实非常有趣,两人皆是欢声笑语。“崽崽你看这个怎么样?这个……”突然感觉到肩膀有些重,“唉真是,晚上没睡好也不知道补一补。”看着倒在自己肩上睡着的崽崽,皮皮限又心疼又无奈地摸了摸他的头。因为这样做视频的时候胳膊都不敢动一下,所以皮皮限索性轻轻把崽崽抱到自己怀里,让他靠着自己的身体睡,这么一看,崽崽真的好小一只。2个小时过去了,崽崽才清醒。“终于醒了?”还是那个熟悉的声音。“嗯……等下……???”我居然是在皮皮限身上睡的?崽崽瞬间慌了,赶紧起来。“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会……”“道歉干什么?”皮皮限望着崽崽,突然感觉眼前这个人真的很可爱。崽崽不知道说什么,就在那里僵直地站着,像个受罚的孩子。看到这里,皮皮限也不想再瞒着崽崽了,是应该告诉他了。他起身走过去抱住崽崽,温柔地说:“崽崽,我喜欢你。”怀中的人颤栗了一下,皮皮限苦涩地笑了笑,果然还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吗?正想离开,崽崽却一下从背后抱住了他。“皮皮……谢谢你,我……也喜欢你。”这世间有什么事比两情相悦更让人欣喜的呢?





自从崽崽那次来过Gr战队后,他就几乎天天拜访,而且每次都是在皮皮限屋里呆到晚上的排位赛结束后才回去,就差住这里了。不惑表示他有点后悔让崽崽那天出去了,这天天的连自己家队员都留不住。“宝贝你干脆就住这里吧,反正我是自己睡双人床。”皮皮限亲了亲崽崽的耳朵,“那我战队那边怎么办啊?”“咱们战队离得多近啊,隔三差五回去看看就行了,放心不会影响你训练的。”“那……好吧。” 







不惑:???真住那里了?我#*@&%







本来Gr战队的伙食大家都挺满意的,但是自从皮皮限和崽崽在一起后,他就让崽崽跟他一起吃,看着这俩人甜蜜的样子,其他人感觉手里的饭瞬间不香了。这还不算什么,平时大家都是渴了自己倒水喝,吃的什么都是自己拿,现在崽崽基本上包下了皮皮限所有类似于这样的事,而且俩人时不时还秀个恩爱,总之其他成员就是两个字:不酸。“你又吃我小星星,”崽崽嘟起嘴巴,“你先匹配,等你匹配上了我再开。”“好好好听你的。”皮皮限听话的照做,结果居然匹配上了自家的人队。“宝贝你说我杀几个?”皮皮限问着怀里的崽崽,“emmm……都杀了吧。”崽崽调皮地吐了吐舌,然后皮皮限就跟红了眼一样把自家人队暴打了一顿。“卧槽皮皮限你也太狠了,毫不留情啊。”蓝胖子过来吐槽,“对不住,胖子,我家宝贝想让我4杀。”皮皮限捏了捏崽崽的脸。







蓝胖子:……我tm过来干啥







夜晚躺在床上,皮皮限从背后环住崽崽的腰,把脸埋在他的颈窝中。“怎么啦?”崽崽转过身,“谢谢你。”皮皮限亲了亲崽崽的脸颊。崽崽脸有些红,笑了笑,轻轻吻上了身旁人的唇。我又何尝不是呢?

星光璀璨,明月如镜,被拉长的影子,诉说着他们的故事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